返回顶部

贡井民警深夜求助心脏病人 彰显警民鱼水情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5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24日零时37分,桥头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有人报警称自己身体突然不舒服躺倒在桥头增产村6组的马路上,快来救我。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处警前往报警地点,到达现场看见一名40多岁的妇女躺倒在公路边,表情十分痛苦,民警立即拨打了120。通过民警的耐心询问了解到报警人交李丽,系桥头增产村人,有心脏病史,今晚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想打电话给正在上夜班的儿子回家,可儿子一直不接电话,她就只身一人出门准备到附近儿子上班的砖厂找儿子,没想到走到一半就突然身体不支倒下了,她的速效救心丸放在家里没有随身携带。民警得知这个情况后,出警民警兵分两路,一路人立即开车到砖厂找报案人儿子回家拿药,一路人在现场守护病人,防止发生意外。

通过大家的努力,病人在急救车来之前及时吃了速效救心丸,痛苦得到了缓解。120急救车来到后,民警和病人家属一同将病人送上了120救护车,病人家属十分感谢民警的及时求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