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9: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7月26日,贡井区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旭川中学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2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伍庆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正确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培训以集中授课、自学教材、结业考试等形式,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系统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发展党员把好“入口关”打下坚实基础。

(邓鲲鹏 胡祥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