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劲现场督查创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2:2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区委书记、区“三创联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劲率区目督办、区创文办、区建住局、区民政局、区城管执法分局、区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成佳镇、筱溪街洞桥社区创文工作进行督查,现场交办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陈伯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伯昆陪同督查。

黄劲指出,从市上第一次模拟测评以来,乡镇、街道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特别是筱溪街洞桥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要在提炼经验和亮点的基础上,向外推广。她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增强测评迎检的紧迫感,突出重点,狠抓细节,加强整改;要强化部门联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推、不拖;要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服务者和居民的力量,共同参与创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