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工商局快速行动 严查违法广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净化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7月10日起,贡井区工商局针对部分三轮车上“律师追债”、“国正追债”等违法小广告张贴情况,立即组织力量对违法广告问题开展核查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行动前期,针对违法小广告发布者的特殊性,根据《广告法》的相关规定,以及市工商局2017年7月4日出台的《关于不良社会风尚违法户外广告快速联动处置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依法确认其为虚假违法广告。行动当日,区工商局组织力量前往新拱桥金鱼路口、贡井街和平广场旁、原育才小学大门口、商业银行旁等三轮车集聚停放地,向三轮车主宣传了虚假违法广告的危害,要求立即拆除车身张贴的违法广告,并向相关部门报送了违法广告电话,要求进行封停处理。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名,消除30余处违法广告。

下一步,贡井区将继续加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多部门联动,实施“网格化”广告巡查,对辖区内医院、市场、广场等重点区域,对户外、印刷品、店堂等重点类别广告进行清理整顿,对于违法广告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规范服务领域经营行为,努力营造安全、便利、诚信的消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