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文明城市 贡井公安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公安分局贡井街派出所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确保正常值班备勤的情况下,集全警之力,动员一切力量投入创文工作中,特别是对辖区重点繁华地段加强警力部署,对治安复杂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特别是对“黄赌毒”问题开展了专项行动,有效地打击和整治了辖区治安。

6月30日下午,贡井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当民警进入位于贡井区和平广场的一家茶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茶馆大厅内的电视正在播放淫秽录像,民警即刻将该茶馆的老板张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据张某某称,在茶馆内故意播放淫秽录像是为了招揽顾客,聚集茶馆内的人气,以此增加经营收入。目前,贡井分局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7月6日上午10时许,贡井街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进行治安突击检查,当民警进入位于贡井街和平路老大桥旁的一家茶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茶馆老板在回答民警的问话时闪烁其词,前言不搭后语,在民警要求茶馆老板打开三楼的铁门要进行检查时,老板竟称没有铁门钥匙,无法开门,此举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遂要求老板必须将铁门打开。随后,老板见无法隐瞒,便将铁门打开。随即,民警在铁门内的两个房间内分别发现了涉嫌卖淫嫖娼的两对男女,便将茶馆老板龙某和四名违法行为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据调查,当日上午9时许,嫖娼人员钟某和蓝某到茶馆喝茶时,与茶馆内的张某、李某谈好以50元的价格进行卖淫嫖娼交易,茶馆老板龙某为其提供卖淫嫖娼场所,每次抽取10元的费用。目前,贡井分局已对5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处罚的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