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3: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7日,贡井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秦琴带队在贡井区会务中心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在家的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政法干警共160余人参加学习。宣讲团讲师旭川中学党政办副主任廖学东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对政法机关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秦琴指出,关键在学,学是手段,过程在悟,情是动力,核心在行,行是目的,希望政法各家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勇于探索,积极谋划,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提高执法公信力,保障全区经济发展,锻造过硬政法队伍。全区政法干部要明确建设法治社会中肩负的职责,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一要在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二要明确法治四川、平安四川肩负的作用,在建设法治社会、树立全民法治意识、维持司法公正、推动司法改革等方面找准角度、发挥作用;三要深刻谋化现阶段的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中,如何下功夫,找好切入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