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荷花文化节盛大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仲夏之日,正是观荷好时节。近日,2017年贡井区荷花文化节开幕式在建设镇五彩荷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贡井区文体旅游局、建设镇人民政府主办,自贡荷园休闲山庄承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健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荷花文化节开幕。贡井区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市民游客近千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与满园盛开的荷花相映成趣,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有表现荷花柔美特点的舞蹈“荷花情”,有寄予荷花人文情怀的主题诗歌朗诵,有激起观众惊叫连连的杂技、魔术和川剧变脸表演。最后,开幕式在“花开盛世”的曼妙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荷花文化节,历时3个月,将持续到9月16日,在此期间,将围绕“清爽夏日·五彩荷园”主题举办荷花仙子评选比赛、荷花文化诗词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推进贡井区农旅深度融合发展造势助威。

据了解,荷花文化节主会场五彩荷园始建于2008年,占地面积550余亩,以“自贡休闲农业、体验农业、创意农业及乡村旅游目的地”为打造目标,有全市最大的百亩荷塘、全市最长的紫薇花墙及三角梅、向日葵、薰衣草等数十种花卉苗木。园内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是自贡人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