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启动“夏日攻坚”战 贡井法院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4:4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吹响了打击逃避、规避、抗拒执行“夏日攻坚”专项活动的号角,贡井法院执行干警积极响应,有效遏制被执行人逃避、规避、抗拒人民法院依法执行生效判决、裁定行为,创造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良好社会环境。

行动开始后,贡井法院9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建设镇邓某某家中,对邓某某实施拘留强制措施;一路前往大安区山水名苑小区,对蒋某某实施拘留。该二人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且拒绝报告个人财产情况,符合法律规定的拘留强制措施条件。

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将从2017年5月10日延续至2017年8月10日。督促被执行人依法主动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确定的义务,集中执结一批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建立打击拒执犯罪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深入开展。(陈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