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分局举办“庆六一 心手相牵”系列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5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庆祝2017年“6.1”国际儿童节,贡井公安分局以 “庆六一 心手相牵”为主题的开展了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贡井公安分局大院内热闹非凡,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民警带着子女来到活动现场。本次趣味活动精心准备了动感颠球、能量传递、投“篮”大赛、两人三足等趣味小游戏,内容健康向上,活力十足、丰富多彩,全局近30个家庭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是该局从优待警的一个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警营,不仅拉近了民警和子女之间的感情距离,也使民警的家属进一步理解、支持、关心公安工作,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局局长秦琴、政委梁跃到现场加油助威,并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