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龙潭镇道德大讲堂引领社会好风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龙潭镇开展了以“感恩•奉献”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龙潭镇党委政府邀请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杨进强到中坝村为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村民代表讲了一堂生活的道德课。杨进强老人用20多年去寻找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恩人,在此过程中,他渐渐明白助人为乐的道理,为此一家人将报恩转化为无疆大爱,先后捐资家乡筑堰坝、修水渠、建村道、帮扶“五保户”,赡养近百位老人,资助众多贫困者和农村文体活动等公益事业,捐助资金累计达90多万元,将爱心撒满这片养育他的土地。

据了解,龙潭镇利用农民农校这一载体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目的是为了提升全镇广大群众的素质,引领形成感恩奉献的社会良好风气。(邓鲲鹏 杨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