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关工委“六一”慰问智障孩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31日,贡井区关工委负责人来到贡井区辅读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学校100余名智障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在贡井区辅读学校,贡井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伍承森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目前办学情况和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询问孩子们生活自理和学习康复情况,并亲手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孩子们对爷爷奶奶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并向爷爷奶奶们表示,一定不忘爷爷奶奶的关爱,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组一行表示,智障儿童也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他们和正常家庭孩子一样,需要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希望社会能共同关注这个群体,多献一份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区关工委慰问组一行即将离开时,长土镇党委、贡井三星玻纤公司的代表也先后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篮球、文具盒等节日礼物及慰问金,并祝愿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