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抓获5名吸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9: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公安分局长土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筱溪派出所抓获5名吸毒人员,刑事拘留1人,行政处罚4人。

5月11日,长土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谭某有吸毒嫌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违法行为人谭某于5月10日伙同他人在学苑街一民房内吸食毒品冰毒和麻古。根据案件线索深挖细查,联合分局禁毒大队、筱溪街派出所通过架网布控抓获黄某、曾某、张某、冯某等4名违法嫌疑人。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谭某、曾某、张某、冯某等4人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分别提取新鲜尿液毒品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吸食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提取其新鲜尿液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谭某、曾某、张某、冯某等4人均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