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法院送法进企业 上门司法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9: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法院执行局干警来到自贡市中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了“执行干警送法进企业”走访活动。通过深入金融企业,摸清金融企业的债权债务情况、合同签订情况、资产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司法难题,逐一对接涉及执行中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现场提出了一些解决的办法,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本次走访工作与普法宣传活动相结合,执行干警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对企业在签订和履行合同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诉讼风险,实现了走访企业和发现问题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到了金融企业的生存发展现状,便于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陈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