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成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贡井区掀起建设新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9:2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7日上午,贡井区召开党政联席会发出“动员令”: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我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掀起自贡航空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确保二季度各项任务实现“双过半”,为建成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将围绕省委书记王东明提出的‘建成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引进一批好项目,保障园区尽快运转起来,把航空产业链做起来,打造可持续、有生命力的产业园区。”贡井区委负责人说。

项目建设方面,自贡凤鸣通用机场项目今年8月前将完成建设并申请投入运营;捷克轻型飞机制造项目近期将启动维修、喷漆、交付中心等项目建设;瀚宇科技航空与燃机零部件制造项目将在今年6月前建成投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贡分院项目今年9月将正式转场自贡飞行训练,首期计划培训飞行学员300人;意大利直升机制造项目近期将进入项目建设阶段;捷克D6商务飞机研发生产项目今年底将启动研发及生产组装工作。

招商引资方面,贡井区将继续加大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力度,重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航空与燃机零部件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研发应用、航空服务等方面工作,全力打造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营运、维修、培训为一体的通航全产业体系。

(邓鲲鹏 周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