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浙江川商考察团到贡井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1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浙江川商看好贡井 期待深层次合作

浙江川商考察团到贡井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航空产业蓄势腾飞,贡井成投资“热土”。4月8日,由30户知名川商组成的浙江川商考察团到贡井开展投资洽谈活动,现场对贡井区航空产业、城市建设、军民融合等多个项目进行考察,双方表示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在“棚改”、航燃产业、民生等领域的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考察当日,30户川商负责人先后来到自贡航空产业园、海川公司实地了解城市建设、航空产业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在随后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面对面同贡井区委、区政府和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产业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

当前,贡井区正快速推进“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优势产业不断壮大,尤其是以航空与燃机产业为代表的新兴战略性产业实现了蓬勃发展,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踏上贡井这片热土,携手贡井共享发展。截至目前,自贡航空产业园1.2公里长的航空大道已经建成,自贡凤鸣通用机场项目有望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建设并申请投入运营,瀚宇科技航空与燃机零部件制造项目将在今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贡分院项目和意大利直升机制造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产业优势强劲,贡井潜力无限。与会客商纷纷表示,今天的贡井不论是发展态势、营商环境,还是园区承载、产业配套能力都有大幅提升,对企业而言是一方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创业兴业、施展才华的理想之地,希望能与贡井加强合作,为贡井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川商应有的贡献。贡井区委负责人表示,贡井将继续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的重商、亲商、助商之道,致力打造公平、法治、高效的法制环境,旗帜鲜明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回家乡考察洽淡、投资兴业,贡井期待着你们的到来,并且欢迎你们留下来。

(邓鲲鹏 廖蓝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