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开展警民恳谈 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2:4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警民恳谈 访民问情”活动开展以来,贡井区公安分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采取“四项措施”创新工作举措,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是不断密切警民联系。要以“警民恳谈 访民问情”活动为载体,实现警民联系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倾听群众意见,拓展工作思路、凝聚共识认同,提高队伍形象;二是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对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实行首接责任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在7个工作日内向群众反馈办理情况或办理进度;三是集中整治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要加强综合市场、公交车及公交车站扒窃、金鱼路、老街子部分按摩场所、茶馆涉黄、龙潭、五宝等乡镇赌博成风等顽疾的排查整治;集中整治执法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民警执法执勤中的不规范、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队伍突出问题,防止队伍出现问题;四是更加注重社会评价。主动向群众汇报工作、征求意见、整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正面塑警,加强典型培树和宣传工作,不断丰富对外宣传的形式载体,弘扬和传播队伍中的正能量、好声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