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开展文秘写作赛 26名“笔杆子”同场竞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全面提升贡井区公安分局文秘工作水平,发现、储备、培养一批文秘专业人才,为全局民警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倡导和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务实调研、精心写作的良好氛围,3月16日,该局举办2017年度公安文秘写作大比武,来自各所、队、室的26名“笔杆子”参与同场竞技。

此次比武以应用写作为主,参赛民警根据提供的素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篇应用公文和一篇工作简报,即考量了民警的阅读理解、分析汇总能力,又检验了民警的公文写作、文字编撰能力,能够真实反映参赛民警的文秘写作水平。为确保比武公平公正,将由分局局领导及指挥中心、政工室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参与阅卷,最终评选出比武前三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