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假货坑人不浅!贡井警方要将“打假”进行到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4:1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权益,3月15日上午,贡井分局公安局经侦大队同区工商局、消委会、烟草局、食监局在贡井区西城广场集中开展以“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题的“3.15”法制宣传。

活动中,经侦大队紧紧围绕消费者最关心的民生、热点和疑点问题,结合实际工作职责,通过活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真假商品对比鉴别等方式,展示了公安机关在打击假冒伪劣、维护群众经济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宣传了假冒伪劣产品对人民群众生活造成的危害以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并发放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以及网络制售假冒商品、打击传销、假币、假发票、银行卡诈骗等常见多发经济犯罪宣传单共计 2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识假、辨假、积极参与打假的法律意识,并公开经济犯罪报警咨询电话,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经济犯罪线索,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营造了良好“打假”氛围,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