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1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000株小苗木落户莲花牛尾彩色森林生态公园

——贡井区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贡井。3月10日下午,贡井区“3.12”义务植树活动在莲花镇白仓村莲花湖畔举行,近200名由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和少先队员一道,将7000株二红紫薇和北美红枫树苗栽植于此,这些树苗也成为了贡井区“莲花牛尾彩色森林生态公园”项目首批入驻的“绿色小公民”。

莲花湖畔春风拂面,空气清新,当天下午3时,植树活动现场一片忙碌,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大家合力栽下一棵棵小苗木。据介绍,植树活动的举行地——莲花湖畔,是贡井“莲花牛尾彩色森林生态公园”项目的核心区,规划面积达1000亩,有望在今年底建成。整个项目按照“公园苗圃化、苗圃公园化”的打造理念,将实现一产、三产融合发展,将有效推动城乡统筹发展,拓展当地农业和旅游服务功能,实现促农增收以加快当地脱贫奔康步伐。

(邓鲲鹏 廖蓝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