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妇联组织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2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妇女们自己的节日氛围,3月6日,贡井区妇联组织开展“西城巾帼讲坛”,共有200位妇女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邀请了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吴小玲围绕雾霾天气的发生、危害,以及如何阻隔与有害空气的接触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并提醒广大妇女们,特别是老年人在雾霾天气时,要尽量避免外出,减少户外有氧锻炼,在家中要关闭门窗;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日常饮食清淡,多饮水、多进食新鲜蔬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诱发呼吸系统疾病。

讲座过程中,吴小玲还与在场的妇女们进行了互动,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并且更加意识到应该在工作生活中,绝对不能忽视自身各方面健康问题。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