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委书记黄劲调研航空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5: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昨(27)日下午,贡井区委书记黄劲在航空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核心,科学定位,精准招商,合力推进,努力把航空产业园打造成为百年工程、放心工程,更好地展示贡井形象。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伯昆,区政府副区长、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贡井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张林森等陪同调研。

黄劲一行到成佳镇实地察看了航空产业园重大项目拟选址区域,认真听取航空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在规划设计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黄劲指出,要加快推进控制性详规报批工作,指导优化产业布局;一体化推进航空产业园建设和机场运营建设管理工作;推动贡井区域协调发展,使航空产业园建设与服务业互为一体;要精准招商,齐心协力推进重大项目落户,瞄准航空制造、航空物流、航空服务等做好专业招商、产业招商,推进航空产业园实体化运作。

黄劲强调,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强化工作措施,抢抓工期,狠抓各项落实,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如期推进;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切实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审批办事效率,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重大项目按时落户。

随后,黄劲还前往航空产业园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