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抓获9名吸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4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近日,贡井分局按照部署,迅速行动,一举抓获吸毒人员9名。

经查,2月6日,违法行为人王某在其位于贡井区和平广场某宿舍家中采用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2月7日被公安机关查获。经核查,王某对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7日,违法行为人钟某伙同杨某和何某在位于自贡市贡井区筱溪街一宾馆内采用口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和麻古,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经核查,3人对其吸食毒品冰毒和麻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7日,违法嫌疑人邱某、林某等4人在贡井区林某家中卧室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2月8日13时左右被民警查获。经核查,4名违法行为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1月20日,龚某在自贡市贡井区建设镇自己家中卧室采用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于2月14日被公安机关查获。经核查,违法行为人龚某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9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