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集中收看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2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4日上午,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强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事关振兴事业的成败,作风兴则事业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紧起来、干起来、拼起来,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通报2016年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高新区管委会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

区领导林勇、罗洪艳、谢贻民、罗志敏、刘亮、李平、刘杰、李善鸿、陈伯於、吴伯昆等在贡井分会场参加收看。

(邓鲲鹏 胡正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