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2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劲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对市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2016年度述职述学述法民主测评。

会上,区委书记黄劲从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执政为民、改善民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方面报告了今年以来区委履职、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提高综合素质、营造发展氛围、推动跨越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廉洁建设等方面报告了个人任职以来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洪涛从政府自身建设、经济社会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报告了今年以来区政府履职、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抓学习、抓发展、抓廉政等方面报告了个人任职以来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党政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书面述职述学。

同时,与会人员对区四大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有关县级领导进行相关事项的民主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