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8:3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更进一步促进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有效健全“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机制。12月21日,贡井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区政府五楼召开,来自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对全区艾滋病的流行现状及特点进行了分析;通报了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部门间的协调和配合,落实各项综合防制措施,形成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的宣传,着力提高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夯实艾滋病性病防治的群众基础;要进一步落实艾滋病防治“四免一关怀”政策,切实做好艾滋病的干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艾滋病疫情监测检测网络,有效控制传染源和切断传播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