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艾叶派出所走社区入村组 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5: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艾叶派出所各社区民警主动下社区、村组对辖区社区、村组干部汇报近期公安工作,听取了各社区、村组干部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中,各社区民警向各社区、村组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安全防范、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社会化评价等工作情况。并对现阶段派出所工作的难点进行了报告,争取社区、村组对派出所工作更大的理解。希望社区、村组向各界人士进行广泛宣传,在即将开展的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工作测评中能够客观公正的看待公安机关及公安民警所付出的努力。

各社区、村组代表,就派出所在安全防范、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派出所为辖区居民的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派出所针对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地进行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派出所将按照代表们所提出的好的意见和方法,积极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争取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