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军民携手为“创文”助力添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2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30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长土镇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与自贡武警支队第一中队的武警官兵一起军民携手对夏洞寺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突击式的集中清理,引得周边群众纷纷点赞。

当天上午,自贡武警支队第一中队30余名官兵,与长土镇社区党员服务队分工合作,不分彼此,挥动扫帚、铁锹,甚至是用双手,将路边沟内的垃圾、墙缝里的杂草一点点清理出来。经过3个小时的攻坚,夏洞寺背街小巷的积土、杂物、墙缝枯死的树木和杂草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行动,共清除背街小巷杂草、杂物及废弃垃圾7吨。据长土镇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和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参与,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贡井辖区变得更加美丽和谐,为自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