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破获恶意破坏ATM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1:2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辖区内连续发生两次ATM机被恶意破坏的事件,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也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贡井区公安分局成佳派出所经过细致侦查,成功破获此案,并于11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赖某成功抓获。

10月22日,贡井区筱溪街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内工行、交行ATM机被人砸坏,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结合案发现场监控视频、走访调查,最终在11月初判定犯罪嫌疑人为成佳镇村民赖某,随后立即联系成佳派出所。成佳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积极联系村组干部并掌握了嫌疑人行踪,迅速布控警力,牺牲休息时间蹲守在犯罪嫌疑人家附近,并于11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赖某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赖某今年二十多岁,有多年的精神疾病史,发病时行为不能自控,并曾有打砸公交站台的行为,成佳镇派出所将其抓捕归案后,了解到赖某父母均为残障人士,家里无力负担治疗费用,派出所民警积极和成佳镇民政部门联系协调,由政府出资将赖某送往市五医院强制收治;

11月17日,交通银行自贡分行向成佳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公安雄风,破案神速”的锦旗,以表达对成佳所民警的感激之情。(金宏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