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出入境大队:强化意识促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3:1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贡井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强化四方面意识促进窗口服务,有效提升了服务的质效,赢得了群众好评。

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清醒认识到出入境窗口的服务质量,直接影响到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评价。通过既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又热情周到服务,杜绝“冷、硬、横、推”现象发生,使广大群众感受到文明度和亲和力,促进了警民关系深度和谐。

强化学习意识。牢固树立“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就是对广大群众的负责”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民警的求知欲望,拓宽知识获得渠道,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坚决做到受理服务“零差错”、受理材料“零积压”、服务对象“零投诉”,通过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的服务品牌,提升各界群众的满意度。

强化细节意识。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观念,内务是否整洁、语言是否文明、形象是否良好是出入境窗口每日反复自问的项目,从窗口民警的一言一行,一个微笑,一个手势,到大厅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把它们当作一种艺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精心的爱护与保持,做到让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入有境,服务无境”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服务品牌。

强化监督意识。立足窗口服务评价系统,坚持“一人一评”,由申请人重点从业务能力、办事程序、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监督和评价,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以此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同时坚持定期电话回访制度,每月对部分申请人进行一次电话回访,倾听申请人对出入境窗口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回访制度接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民警接地气,群众更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