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分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3: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关心、关爱民警、职工身体健康,让民警、职工 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更准确、客观的了解,按照贡井公安分局党委要求就从优待警工作的指示精神,10月17日下午,分局邀请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医生刘昕,在分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分局特别邀请了退休民警、在职民警、职工、协警参加,秦琴局长出席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上,刘昕主任以形象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讲授了通过身体养生加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并详细分析了我局公安民警、职工此次体检反映出来的普遍性的亚健康问题,讲述了高血压、糖尿病、肝囊肿等的预防、发现以及科学对策。刘昕主任通过临床病例和医学数据,结合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普及了养生基础知识,讲授了如何调试与减轻工作压力,保持快乐、健康心理的方法。课后,民警就本次体检后的不解和疑问向刘昕主任做了提问和咨询,刘昕主任也一一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收益极大,对如何调理保养身体、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