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5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9日下午,贡井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黄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85个党风政风行风社会评价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谢贻民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志敏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黄劲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促进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其调查结果反映的是一个地区整体工作状况,考量的是各级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的情况,直接关乎一个地区的对外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

就全面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黄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理解社会评价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差距;二是要围绕重点,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和在增强群众信心度方面,努力提升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三是要主动履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市上下达的责任目标,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成绩。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