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分局邀请退休民警欢度“重阳”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8:4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秋风送爽、又至重阳。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和全面落实离退休工作,分局于9月29日邀请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欢度“重阳”。

此次活动共有39名退休老同志参加,分局局长秦琴、副局长张智明、政工室主任龙洁及政工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琴局长首先代表分局班子及全体民警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秦琴局长谈到:老同志是我们分局的宝贵财富,分局班子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敬业奉献、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带领全局民警力促贡井公安工作长足发展。

秦琴局长表示,分局将怀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服务、用心做好退休民警工作,做到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广大退休民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多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全局民警将虚心接受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发扬长处,解决不足,共创贡井公安更加绚丽的篇章。

退体民警们对分局党委的关心表达了真诚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分局的各项公安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贡井公安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共同举杯,欢庆“重阳”及“国庆”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