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传承红色气质 坚定理想信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1:2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以微电影“红色气质”开场,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及情感的共鸣。在活动上,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两学一做”学习体会,以重温党的历史为主线谈了为何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战胜困难风险为核心强调必须坚定党的领导,并联系工作实际分析了如何确保党的领导,自觉重塑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理想信念、自觉检验理想信念,砥砺奋进谱新篇。

据了解,《红色气质》讲述了一系列挺起时代担当和民族使命的时代楷模的故事,表达了他们无不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未来紧密相连,时刻准备为党和国家、民族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与生命,他们永远是共产党人红色信仰、红色气质代代传承的先锋楷模和旗帜。

(邓鲲鹏 杨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