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召开“十佳好军嫂”表彰座谈会  军嫂当场泪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7:1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持久地开展拥军优属工作,7月29日上午,贡井区召开“十佳好军嫂”表彰座谈会在区妇联会议室举行。贡井区部分好军嫂齐聚一堂,畅谈与军人的不解之缘,倾诉独自生活的诸多不易,也表达了作为军嫂的自豪和对军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来自长土镇新华村的好军嫂李秀英率先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军嫂,其实内心很希望能和爱人一起照顾孩子,赡养老人,但由于丈夫工作的特殊性,驻地受地理环境影响,有几次到了码头,却因风大浪高而上不了岛,夫妻二人只能隔海相望!李秀英觉得,作为一名军嫂其实也很自豪,也得到了单位、同事和社会关心帮助,她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照顾好家庭,让爱人在部队少一份牵挂,多一份安心,用心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共授予周秀容、杨谢丽等十名同志为贡井区“十佳好军嫂”,以表彰她们识大体顾大局,勇挑家庭重任,发扬自立自强精神,谱写新时期拥军爱国、敬业奉献的新篇章。并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她们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鲲鹏 刘馨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