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8: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为做好防暑度夏工作,贡井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情系一线职工”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

7月28日,慰问组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平的带领下,先后区环卫站、四川文森电器公司、自贡塞迪维尔公司、石灰窑十字路口等地,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代表、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送上了板蓝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资,对他们的辛苦劳动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大家在炎热暑期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

“这正是我们最需要解暑药品的时候,非常感谢你们。”四川文森电器公司的李师傅在接过慰问品后感动的说。

据了解,每年高温季节,贡井区总工会都会到企业、单位或重点项目作业现场等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区总工会共为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出防暑药包650余份,价值达2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