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邦举调研贡井西环线建设和公井古城棚改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6: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7日上午,自贡市政府副市长张邦举率队到贡井区调研西环线建设和公井古城棚改项目,区委书记鲜光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劲陪同调研。

张邦举先后来到西环线棚改征收办、公井古城棚改区了解情况,听取了有关汇报。据了解,西环线建设项目房屋征收签约于7月22日正式启动,该项目北连北环路,南接伍家坡伍富路,设计长度约2345米(含伍家坡大桥),预计2018年10月建成通车。建成后,对促进贡井区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张邦举认为贡井西环线建设和公井古城棚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体现了关注民生的为民精神,有效的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我市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在筹措资金和制定安置办法方面创新思路。要加强监督管理,抓好工程质量,精细落实“棚改”规划,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让老百姓住得安全、住得舒心、住得方便。

(邓鲲鹏 刘馨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