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一男子因嘴角不和遭人群殴 路上巧遇“仇人”将其捅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9: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莉娟 记者 刘亿)今年4月24日,贡井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被刀捅伤,大面积流血已导致休克,目前在该院就医。警方迅速出警赶到医院询问案情,次日以故意伤害案立案侦查。经过两个多月的摸排走访,于2016年7月1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曜抓获归案。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第三人民医院,询问伤者罗勇案情,罗勇称自己并未见过捅自己的人,不愿意并告诉警方被捅内容,并要求警方别追查下去了。贡井警方觉察到事有蹊跷,所以不在询问罗勇。经过一段时间的摸排走访,贡井警方还是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曜,但是警方发现李曜已经离开本市逃往外地。

日前,警方接到罗勇电话,说自己知道李曜在哪里。据罗勇交代,之前他曾经与李曜发生过口角,在吃宵夜的时候与朋友一起殴打过李曜,这次被桶也是对方报复自己。他回忆24日下午,自己准备摆夜宵,李曜就走到自己跟前询问自己还记得他吗?随后便用水果小刀捅在自己的身上。之所以开始警方询问时自己没有交代,自己是想找李曜私下结果,但是由于金额没有谈好,才想到报的警。

贡井警方调查后确认消息,警方迅速组织警力,于7月1日将李曜抓获归案。目前,李曜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