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工程院院士向巧莅临贡井区调研航空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8: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常委、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一九厂党委书记向巧一行6人莅临贡井区调研航空产业园规划及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红强,贡井区委书记鲜光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劲陪同调研。

向院士一行先后前往自贡凤鸣通用机场、海川实业公司实地调研参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李红强介绍了自贡市围绕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以及投资政策等情况,并希望五七一九厂在今后发展中能与贡井区展开多方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向院士对市、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贡井区在发展航空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自贡市航空产业发展提出技术和规划方面的建议。她认为,五七一九厂与自贡市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以后在航空、燃机及飞机零配件生产加工与研发、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应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合作领域。

在交流座谈上,海川实业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一九厂航利航空公司签署了航空高端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李华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