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政府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5:4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7月11日下午,贡井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易敬恒、蔡光洁作为党外班子成员受邀列席会议,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围绕遵守换届纪律,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认识,就维护换届风气作出了明确表态。

黄劲指出,严肃换届纪律是区政府党组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黄劲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务必要做到心正、身正、行动正。一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务实工作作风,良好的人格魅力,当好示范、树好旗帜、立好标杆;二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严格依纪依法办事,加强分管领域的监督力度,营造良好的风气和环境;三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换届工作与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克服换届之年不作为、慢作为思想。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专注脱贫攻坚不动摇,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