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首次专题询问工作聚焦污染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2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6日,贡井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金鱼河污染治理专题询问动员会议。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贡井区首次专题询问工作拉开序幕。

据悉,金鱼河污染治理工作是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建设美丽贡井的重要工作,贡井区人大常委会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区委同意,将金鱼河污染治理工作作为今年人大监督工作的重点。这次专题询问工作分为动员、调研、联组询问和跟踪监督四个阶段进行,为期3个月。

据介绍,开展首次专题询问是贡井区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工作创新,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两院”依法实施监督的一种有效途径,更是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践行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通过专题询问,督促和支持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解决污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治理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建设宜居贡井。”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江平说。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