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把爱送进贡井乡村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更好地传播志愿精神,丰富乡村小学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从7月1日起,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10余名同学来到贡井区五宝镇小学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爱心志愿支教活动。

此次志愿支教活动由贡井团区委牵头,支教队伍全部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本科生组成,他们在支教期间,将会为五宝小学的孩子们带来剪纸、英语、绘画等课外兴趣课程。

五宝小学的孩子们在轻松愉悦地教学中,认真地学习着各种兴趣特长,同学告诉记者:“十分喜欢哥哥姐姐们带来的各项课程,希望能够经常参加这种活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实践锻炼的过程中,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凭借自身辛苦的付出教学,丰富了乡村小学的孩子们精神文化追求,为他们的暑假生活增加了更多的意义和价值。

(谭思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