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1700公里追击毒贩 破获系列贩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20:38:1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付莉娟 崔青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莉娟 崔青)日前,贡井警方“夏季攻势”重拳出击,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并顺藤摸瓜,追击毒贩1700公里,历时两天一举抓获9名涉嫌贩毒、吸毒人员,缴获毒品41.81克。

警方反应迅速 防止携毒外流贩卖

6月15日下午,根据线报,贡井缉毒大队联合筱溪派出所在贡井筱溪街一网咖外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当场抓获贩毒嫌疑人杨康、周虎,缴获毒品4.97克,麻古5粒,海洛因0.51克。

经审讯,民警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周虎交代上午10点,一名叫黄浩的男子乘坐客车携带冰毒准备到浙江贩卖。民警核实线索后,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迅速作出指示:组织精干警力驱车追赶黄某乘坐的客车,务必截断外流毒源。

远赴湖北截击毒贩高速休息站将其抓获

禁毒民警通过长途客运公司联系上司机,把黄浩的照片传给对方辨认。得到司机确认后,民警连夜驱车近千公里,于次日凌晨2时,到达湖北省宜昌地区枝江市高速路服务站找到了黄浩乘坐的客车。并一举将黄浩控制,并在黄浩前座的布套,最终从布套内搜出25克冰毒。

打断毒品供应链并端掉吸毒窝点

经突审,黄浩称毒品从住在自贡钟凡处购得。为抓住战机,打断毒品供应链,民警连夜驱车将黄浩押解回自贡。

据黄浩交代,他通过QQ与钟凡的女友周静取得联系,于6月10下午购得毒品40克。购得的毒品,黄浩吸食部分后,决定携带剩余毒品赶赴浙江贩卖,以获取高额利润。

6月16下午14时许,禁毒大队联合城区大队、长土派出所,在大安区凤凰乡凤凰村一房屋内将“二块”抓获,并在其家中挡获吸毒人员四人,查获毒品冰毒11.61克,毒品麻古12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名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