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开展高考检查工作 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1:5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如何?5月31日下午,贡井区委书记鲜光鹏、区政府区长黄劲率队来到旭川中学考点,实地检查考点准备情况。

在旭川中学考点,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考场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音控设备机房运行情况等。随后,听取了区教育局、旭川中学负责人就我区高考考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鲜光鹏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个考生的未来,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各项设备运行、人员职责落实、考试环境治理等工作的检查;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对照预案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同时,要强化对预案的再优化、再细化,从细节入手,最大限度排除隐患,确保考务工作保障有力、万无一失。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平,区政府副区长江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平等参加了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