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组织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1:51:2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少年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贡井区四套班子领导分为四路,分别来到该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艾叶滩小学,记者看到,整个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气息,绿色的大树上系满了各色彩带,孩子们穿着节日的衣服,正在参加学校举办的“同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上午9时,慰问组一行来到该校,首先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等礼物。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平发表讲话,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大家一起来》、小品《考试了》,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