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刑大竭力追赃款失主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5 11:28:1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付莉娟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莉娟)“打盗抢、反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贡井分局刑侦大队着力于提高现行打击力度,全力挽回群众损失,近日成功追回赃款4000元,失主陈玉华带着“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到分局刑侦大队领回被盗赃款,并对刑侦民警高度赞扬。

2015年9月6日9时许,在双石镇前往成佳镇川C10366客运车上,犯罪嫌疑人吕军荣在犯罪嫌疑人万双富、邓利的掩护下将乘车的陈玉华右裤袋划破后将其放在裤袋内的黑色钱包扒走。黑色钱包内有现金4070元、陈玉华本人身份证及几张票据。

贡井分局刑侦大队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走访摸排,抓获犯罪嫌疑人万双富、邓利,另一犯罪嫌疑人吕军荣逃跑,贡井分局于2015年11月13日将吕军荣列为网上逃犯。刑侦大队通过大量细致的工作,成功规劝吕军荣投案自首,并追回赃款4000元。

随后,办案民警通知失主陈玉华到贡井分局领回赃款,拿着失而复得的4000元钱,陈玉华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你们真了不起,我万万没有想到被盗的钱还能再找回来……辛苦了,辛苦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