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5 11:21:3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邓鲲鹏 罗亮  

总结经验主动作为 整体推进

——贡井区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鲲鹏 罗亮)12日下午,贡井区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培训会,总结前期换届工作,对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细化和指导。

会上,各乡镇对本镇前期换届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梳理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解答。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换届工作进程基本符合省市要求,要结合全省换届进程,总结前期经验,整体推进全区换届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传导监督压力,抓住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牛鼻子”,明确责任主体,严明“九严禁”纪律要求,推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贯穿始终;要严肃追求责任,强化换届风气职责,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换届相关人员做到公开承诺,确保每一名换届相关人员职责明确、政策熟悉、程序清楚;要督促督导督查,坚守换届“红线”,做到全程把关、全程“放下”、全程纪实,规范干部选任程序,真正将“严肃换届纪律”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全区换届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关键时期,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以“重品行、重实干、重岗位”为导向,全程监督,全程留痕,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内容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