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政协召开第八届二十次常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0:37:5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邓鲲鹏 朱御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鲲鹏 朱御)5月11日,贡井区政协召开第八届二十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罗洪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邓晓艾,区政协副主席杨会宇,区政协秘书长朱章君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邹传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永志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区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并传达学习《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罗洪艳在会上强调,当前,要重点学习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区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始终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一是要突出学习引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精心组织各项重点协商和调研视察活动,切实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完成政协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