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检察院检查组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1:14: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晏廷刚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晏廷刚)5月3日上午,贡井区检察院检查组一行在贡井区司法局李劲松副局长陪同下莅临贡井司法所对贡井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档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贡井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建议意见:一是加强工作责任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二是认真依法履职,仔细对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严格依法履职;三是加强防范,注重排查隐患,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做好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工作;四是做实做细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将社区矫正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以杜绝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等现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