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1:07:0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邓鲲鹏 高瞻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鲲鹏 高瞻)昨(20)日,贡井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研究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审议修订了《研究会章程》等事项。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亮指出,近年来,全区非公企业各级党组织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开展党员发展、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坚持突出思想建党,精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提升能力建设,多举措增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抓好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拓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渠道;抓好党群工作同步,着力打造幸福和谐企业大文化,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