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检察院微电影《此间少年》正式开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17:1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钰铢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钰铢)4月15日,由自贡市检察院、贡井区检察院和成都华影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关爱失足未成年人题材微电影《此间少年》,在贡井区检察院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微电影《此间少年》是贡井区检察院的首次尝试。该院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力度,加深社会对失足未成年人的关心帮扶,创新宣传模式,充分运用“微电影”这一新兴媒介,以影像镜头的形式,真实记录贡井区未成年人检察干警的工作、生活和精神世界,广泛宣传、弘扬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传递浓浓的检察官正能量形象。《此间少年》讲述的是,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检察官用心关爱帮扶失足未成年人重返校园,在其受到家庭抛弃、社会歧视的沉重压力下重获新生的故事。影片预计本月底完成拍摄任务,下月底将与观众见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